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微笑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節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哎,又扣工資了!真是的,又扣我的獎金了。”每當看到這些大人們唉聲嘆氣時,我的心中不由劃出了一個大大的問號: “工資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”我還看到有些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也喃喃自語: “哎呀!我只考了61分,爸爸會打我嗎?”“哎呀!默寫又沒默好......” 我心中直冒奇怪的泡泡: 生活中為什麼總是沒有快樂,沒有微笑呢?我-定要創造一個微笑節!

  微笑節訂在每年的9月13曰,這一天,小朋友大人都放假。人人的活動豐富多彩,想幹什麼就幹什麼。還能和遠處的家人團圓呢!

  這一天,我希望所有人不要為任何事煩惱,整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,這一天,老師不能布置任作業,要讓我們一群“小鬼” 玩個痛快!呵呵,不過不要在電腦上玩太久哦。

  這一天,大人們也可以舒舒服服睡個覺,哈哈!這樣爸媽們就會沐浴在幸福、滿足的海洋里了哦!而且不會這麼累了。這時所有人的臉上都會露出微笑來的。

  帶來快樂微笑節的微笑節,帶來喜慶的微笑節,多了-份微笑,就多了一份讓人心熱的理由!我盼着微笑節侹生!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