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!我叫張陳昊,今年10歲,在王台中心小學三年級(1)上學,身高120cm。我有一個大大的腦袋,圓圓的臉,一雙烏黑靈活的眼睛,下面長着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小小的嘴巴,就象電視劇中的大頭兒子,這就是帥氣的我。

  我是個有愛心又愛哭的男生,因為我很有愛心所以我很愛哭。記得有一次,我放學 回家看見爸爸的店鋪前面有一個大紙箱,箱子里放着一隻受傷的山麂。爸爸對我說:“我們把這隻山麂殺來吃吧。”爸爸的話一說完,我哇的一聲大哭起來,我知道山麂是國家的保護動物,我還擔心山麂的家人會找不到它會很傷心,很着急的。媽媽趕忙對我說:“爸爸是騙你的。”聽了媽媽的話我破涕為笑,等爸爸忙完了,我們把山麂的腿包紮好抬到後山,把它放生了。

  我的缺點也很多,讓我討厭的就是很粗心,無論是考試還是平時做作業我常常都會犯一些小錯誤,丟三落四,本來可以考滿分的因為我的粗心, 所以總不能如願,好可惜哦。

  這就是我,可愛有愛心,又有點粗心,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