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等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等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我的好友王傑的生日。我們約好下午三點在萬松路的“多美麗”聚會。可是我和海嘯早到了一小時。

閑着沒事,我們倆在“多美麗”店裡討論溜溜球。 “王傑說好要送我們溜溜球,不知他會不會送這種樣子的?”我指着柜子里的溜溜球說。海嘯說:“那還能送哪種啊。”聊了一會兒,我覺得有些無聊,就決定去附近的書店看書。可是海嘯不同意。

過了好久,王傑還沒來。我懷疑地問一位正在等車的阿姨:“阿姨,這兒是萬松路嗎?”阿姨說:“是呀。”我又去問一位老奶奶:“老奶奶,現在幾點鐘啦?”老奶奶回答:“現在三點十五分,你看,那兒有一個大鐘。”我順着她的目光望去,那兒果然有個大鐘。

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我們靜靜地聽着鐘錶“滴答,滴答~~~~~~”的聲音。就在三點二十九分五十九秒的時候,一雙手搭在了我和海嘯的肩膀上。我們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穿者黑色的風雪大衣的人——王傑。海嘯竟然激動地叫了起來:“王傑,我愛你。”我假裝生氣地說:“我們都在這裡等了一個小時了,早點來不行的啊。”最後我們三個人高高興興地進入“多美麗”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!

您正在瀏覽: 等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