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在愛的澆灌下成長,可,有誰知道愛的深處有一個解不開的盒子。

  他/她們在風雨中承受着巨大無比的壓力、生活、孩子、以及工作上的艱難,他/她們的左肩被壓力和生活壓着。他/她們的右肩被孩子和工作上的艱難壓着,有誰知道?

  在熊熊的火光下,是他/她們在廚房裡精心製作着晚餐,有誰想過幫忙?

  一盤盤香噴噴的晚餐端上來,我們津津有味地嘗着,卻不知道其中有他/她們濃厚的愛。

  下雨時,他/她們送上一把陳舊的傘、生病時,他/她們撫摸着我們滾燙的額頭,一夜不能入睡,一大早卻又匆匆地給我們找醫院、我們生日時請了一些朋友來家,他/她們開了。

  當我們成家立業的時候,他/她們又悄悄地走開了,再當我們坐上大領導的位置上的時候、幹上大事業的時候,他/她們卻又悄悄地、永遠的離開了我們。

  廣東廣州廣州市海珠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黃閩海

您正在瀏覽: 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