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什麼是愛呢,這是我常常問媽媽的一個問題。媽媽每次聽到我這麼說,她總是笑了笑,摸着我的頭說:“愛其實就在你的身邊,你要學會去發現”

  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晚上,北京的冬天是非常冷的。我突然發燒了,我躺在床上,全身很熱,我躺在被子里,嘴裡一直叫着媽媽。很快的,媽媽趕緊走了過來,她摸了摸我的額頭。

  “天哪,發燒了”媽媽趕緊叫來了爸爸。

  爸爸看了看我,二話不說的就把我抱去醫院,那是風雪很大,爸媽都沒有打傘。我躺在他們的懷裡,身上蓋了件灰色的大衣。我的眼睛模糊了,充滿了淚水。我偷偷的抹掉了眼淚,假裝睡著了,其實我都明白。

  媽媽說的沒錯,其實愛就在我們身邊,我們只不過是少了雙發現的眼睛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