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彷彿就是一串珍珠,那散發著淡淡光芒的那一顆,卻讓我終生難忘。

  昨天,我們班開了一節感人肺腑的班會,題目是“天亮了”。“咦!?‘天亮了’是什麼意思?”我帶着好奇心,回到座位上。

  開始上課了,馬梓欣同學一個箭步走上講台,說:“同學們,我先給你們講個故事:有一個三口人的家庭,在假日里,興高采烈地到桂林去旅遊。他們坐纜車時,超載了,纜繩斷了。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孩子的父母用雙肩托起孩子,孩子活下來了,是父母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來的。隨着故事的尾聲,響起了一個音樂聲。“那是一個秋天,風兒那麼纏綿……他用他的雙肩托起我重生的起點……看到太陽出來,他們笑了,天亮了!”哦!是著名歌手韓紅演唱的“天亮了”,這時我才明白題目的意思。那動人的故事和委婉而深情,蒼涼而悲壯的歌聲催人淚下,我強忍着沒哭。但,眼睛是濕潤的。

  最後,馬梓欣和姚明浩同學又講了許多……

  指導老師:李楓

您正在瀏覽: 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