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輕快的鈴聲響起了,我翻開作文本,等待着張老師給我們上課.

  張老師走進教室,跟我們玩了個遊戲,說:“請在本子上飛快地寫下五個自己最愛的人!”我在本子上飛快地寫下了五個人:媽媽、爸爸、外公、外婆、姐姐,就等待着下一個遊戲環節。“把一個人劃去。”張老師平靜地說。我略微思考了一下,決定把姐姐劃去。姐姐從小和我一起玩到大,我也非常捨不得,可比起其他四個親人,只能委屈她了。“再劃去一個。”張老師平靜地說。啥?再划?我躊躇了,外公外婆對我很好,不能划,媽媽就更不用說了。“劃去爸爸吧!”我心裡想着,慢慢吞吞地把爸爸劃去了。“再劃去一個。”“什麼啊?!”張老師話音剛落,就有人發出了驚嘆!為什麼?這不是一個遊戲嗎?為什麼要這麼殘酷?我的筆顫抖了,甚至聽到有同學在抽泣。我顫抖着將外公劃去了,腦子裡卻不時回想起小時候外公給我買玩具的事情,實在是不忍心劃掉。

  “再劃去一個吧。”張老師依舊平靜地說。這時,剩下的是外婆和媽媽,她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。“可惡啊!”我一咬牙,劃去了外婆。

  “最後,劃去最後一個。”張老師不動聲色地說。我的筆劃落了,不行不行!絕對不能划!我聽見別人說,“完了完了,全翹了。”在萬分痛苦下,我劃去了媽媽。

  人生就是這樣,總有一天,生命中最重要的親人都會離你遠去,無論在什麼時候,我們都得學會面對現實。

  五年級:2862237735

您正在瀏覽: 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