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愛,在我的身邊,許多人給我愛。 

  媽媽給了我慈祥的愛。在我生病的時候,總會聽的到媽媽噓寒問暖的聲音。在我遇到挫折后,第一個給我鼓勵的便是媽媽。有一次,我的考試成績很不理想,比起以前的成績差了很多,這讓我受到很大的打擊,我想回家后一定會受到媽媽的責備,沒想到到家后,媽媽不但沒有責備我,還鼓勵我說:“不要灰心,這次考的不好,下次努力就是了”,媽媽的話讓我找回了自信。 

  爸爸給了我嚴厲的愛。有一次,我辛辛苦苦畫好一幅畫,拿給媽媽看后,媽媽說畫的很好。我得意洋洋的把我的作品拿給爸爸看,心想爸爸一定會誇獎我的。誰知爸爸看后毫不留情的說:“就這麼一幅畫,有什麼可高興的,你覺得它很好看嗎?”聽完爸爸的畫,我的眼淚奪眶而出。雖然爸爸的話不重,但是讓我受到的“傷害”很大。現在,我已經理解了爸爸,他對我嚴厲,是因為他想讓我不能僅僅滿足於現狀,讓我更上一層樓,變的更優秀。媽媽像一把大傘,我在她的呵護下快樂成長,爸爸像是一口警鐘,我在警鐘的警告下健康成長。 

  朋友給了我知心的愛,當我有心事時,可以向他們訴說;當我受到挫折時,可以從他們那兒得到安慰;有了成功的喜悅時,也可以和他們盡情地分享。 

  社會給了我們無盡的愛。在國家“兩免一補”政策的惠澤下,我們不但能上的起學,還能上的起好學校。我們就像一朵朵花蕾,在“陽光”的沐浴下綻放光彩。 

  我們身邊有太多太多的愛,我們要珍惜愛,把握愛,更要去傳播愛,讓愛心傳遞到千萬家。 

  指導老師;趙雪蓮

您正在瀏覽: 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