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小荷這個大家庭中我的朋友不多。或許,是他們遺忘了我,亦或,是我尋不到他們…… 

  呵呵……其實我的性格蠻符合雙子座的特點,時而明快時而憂鬱,有時表現得甚至過於成熟。我知道,我的多變性格使身邊的人感到困繞,不知所措,他們永遠琢磨不透我的想法,一會兒憤怒一會兒笑,一會兒陰一會兒晴,剛剛還像個小姑娘一樣裝可愛,這會兒便成了一個成熟穩重的“GG”,做事有條不紊、沉着冷靜。因此,我通常交不到知心的朋友;就算有朋友,也只不過是普通的不過再普通的朋友,形同熟悉的陌路人,又如過往的雲煙,時間長了,友誼便被風一點點地吹散,直到完全消失成為真正的陌生人。 

  我喜歡風吹過臉頰的感覺,喜歡少許陽光照耀下的味道;習慣了一個人出去散步,習慣了一個人安安靜靜,習慣了自己的一切…… 

  從小就幻想着自己可以成為一個男孩,可以任性地耍賴、罵人、打架。我要擁有世界上最冷酷的性格,最冷俊的面容,最高超的打架技術!因此,我盡量用冷酷來偽裝自己,但總是被自己幽默的天性感化。這種偽裝起來的冷酷竟然被女生們稱為成熟,還說如果我是GG,她們就會認我做哥哥,甚至說什麼因為和我在一起有安全感。無聊! 

 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,所以幾乎沒有人看見過我掉眼淚。可是有時,我真的感到很寂寞,我也會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泣。寂寞的聲音吶喊在城角里,那種聲音,就像,像孩童在哭泣。它總是出現在忙碌的人群里,匆忙中總無一刻停息;又彷彿出現在我的睡夢中,縈繞我耳際。神話里說:一個心中有愛的人,心裡的吶喊,將不是寂寞,而是美好。那麼……——我的心中蘊涵愛嗎? 

  我也有最最要好的朋友,可是我們卻無法經常見面。那日再見,我們之間有了隔閡,往日的沒大沒小、親密無間頃刻間煙消雲散。 

  在沒有朋友的日子裡,我像一葉扁舟,在浩瀚的大海上顯得是那麼的渺小、那麼的微不足道,命運卻偏要我飄蕩在此;那段時間,我的靈魂彷彿空虛了,整日無所事事,握着鼠標在網上遊盪,但是這虛幻的世界卻使我以外地感受到了愛的存在,它融化了我的靈魂,感化了我的心靈…… 

  ——於是,我愛上了它,一份存在於虛擬空間的愛,一個玫瑰般美麗而又如肥皂泡一樣易碎的夢。我喜歡聽朋友俏皮的話語,喜歡看朋友的創作;習慣了朋友之間親昵的稱呼,習慣了朋友知心的交談,習慣了與朋友的一切…… 

  不曾記起小荷里最初的我,已經淡忘了最初見面的情景。但是,我們相遇了;至少,我們相遇過…… 

  感謝小荷里的每一位朋友,感謝曾經幫助過、鼓勵過我的朋友,祝大家新年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