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 

  在古老的大森林裡,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,河水叮叮咚咚的淌着,森林萬物的大合唱,奏出了一支可歌可泣的母愛的故事。 

  羊媽媽剛忙着搬了家,看着活蹦亂跳的七個孩子,羊媽媽不禁流出了渾濁的淚水…·· 

  原來,在幾天前,狼大叔拜訪了‘‘羊之家’’,並且威脅羊媽媽說:‘‘必須在兩天之後交出一隻小羊,也不能報警,要不然…哼哼…··哈哈哈…’’羊媽媽聽后獃獃的愣住了,‘‘孩子們還小,還需要吃奶,被這個大壞蛋帶走了肯定沒有好果子吃,’’羊媽媽想。‘‘不行,我不能送孩子入狼口,我要自己去頂這個‘雷’,’’羊媽媽堅定的想。可狼大叔還會來的,於是羊媽媽想到了一個辦法——搬家。在個幾乎與世隔絕的地方,綠油油的青草一望無際,這是羊寶寶的姑姑住的地方。當年,羊姑姑也是受這個壞蛋迫害才逃到這個地方的,把家搬到這個地方,羊姑姑也會照顧養寶寶的。等把寶寶安置好,牆上的鐘錶已經敲過十二下,羊媽媽抹着淚走了。 

  ‘‘孩子呢?’’狼大叔見羊媽媽一隻羊來了,便迫不及待的詢問。因為那畢竟是三十萬狼幣呀。‘‘孩子,我不可能給你,如果可以的話我跟你走,我決不會讓你傷到孩子的一根毫毛的。’’羊媽媽說。狼大叔想了一會兒,說:‘‘好吧。’’說完,狼大叔就開車載着羊媽媽直奔羊肉店。 

  狼大叔沒有想到,,黑貓警長早已經在羊肉店埋伏好了。 

  當狼大叔與黑熊交易的時候,早已埋伏好的警長跳出來,逮捕了狼大叔。 

  羊媽媽與羊寶寶又團聚了,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森林也恢復了平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