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露水對小草的愛,是清晨的第一縷曙(shu第三聲)光到來之時,給予它一滴清純的甘露;藍天對小鳥的愛是在小鳥翱翔之時,給予它一片寬廣的天空;太陽對小樹的愛,是在小樹茁壯成長之時,給予它一束溫暖的陽光……

  如果你處在寒冷的冬季,它能讓你聞到春天的氣息,如果你身處逆境,它也能穿透你心中的烏雲。它,融化了人們心頭的堅冰,它溫暖了那顆心恢意冷的心靈,它拯救了無數陷入困境的生命——那溫暖可敬的它便是愛心,你心中的太陽。

  每一種愛都是一種花,每一朵花都是一份愛,天真純樸的感情最是讓人難以忘懷,甘肅舟曲,好一個地方!但,它遭遇了可怕的泥石流。8月15日已導致1239人遇難,505人失蹤。但,只要我們一起用愛心去重新構建甘肅舟曲這美好的家園,用愛心打造出一條條愛心項鏈,握緊它,甘肅舟曲人們就有了攀援向上的呵護,就有了生活上風霜雨雪的遮蔽,就有了心中的溫暖與希望。

  陳翔的粉絲“姐姐團”召集大家捐款給予甘肅舟曲的災民們,這一舉動影響了廣大人民的捐款行動,還被憂鬱的雲霧包圍的的你,請喚醒你心中的那顆太陽為災區的人民獻上一份愛心吧!愛心源於人的本質,善意折射出道德的高尚,讓我們進一步喚醒心靈深處的美好和關愛,讓我們在付出愛心的時候得到付出的欣慰,讓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享受到愛的感動,每個人都是愛的付出着,每個人都是愛的受益者,施人以愛,賜人以福,最終開心的便是:你,我,她,他。

  風雨同舟,希望不滅,甘肅,加油!

  五緣實驗學校五年級:夢の博士

您正在瀏覽: 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