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發現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夏天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季節。今天,我們出來尋找夏姑娘留下的足跡。

   今天,烈日炎炎,太陽公公散發著熱氣,像一個發光發熱的皮球,照得大地直冒熱氣。

   我們來到教學樓側面,只見參天的大樹,立在大地上,彷彿是一個巨大的自然遮陽傘,為我防住了炎熱的陽光。樹葉翠綠茂密,葉子被風吹得沙沙作響,好像說:“孩子們,到我這兒來乘涼吧!”屋外的小樹苗緊緊依偎着房子,一點也不怕熱。

   草地上綠油油一片,像給大地塗上了翠綠的顏料。許許多多的蜻蜓在翩翩起舞,像在開一場大型的舞蹈比賽。

   我們來到大街上,這兒人煙稀少,大家都在睡午覺呢。只有幾個人在乘涼。汽車像電一樣行使,像他們也怕太陽。街道邊有一些小店,東西擺放整齊,有的老闆在招待客人,有點在睡覺。

   剛上小山,一陣知了聲傳入我們的耳朵,像在說:“好熱,好熱。”山上的草更茂密,不少鳥兒在這嘰嘰喳喳,小鳥在說:“歡迎,歡迎。”翠綠的竹子,彎成了拱形,為我們遮風擋雨。

   夏,是一個炎熱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發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