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兔的生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的生日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是小灰兔一歲的生日,小灰兔正準備給好朋友打電話可電話號碼還沒按完九聽見“丁玲玲”的響聲,從門縫望出去,“呀!這是怎麼回事?”小兔驚訝的問。 

  小灰兔把門打開,小鴨、小狗、小花貓出現在門口,小灰兔問:“你們怎麼來啦!”小動物們說: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這是我們送你的第一份禮物。” 

  小灰兔的媽媽看到了這一幕情景趕忙跑到廚房,認真的做起生日蛋糕。 

  生日蛋糕做好了,小灰兔的媽媽在蛋糕的周圍插上了紅蘿蔔、魚、細細的骨頭和小鴨最愛吃的鮮美食品。在生日蛋糕的最中間還插上了一根粉色的蠟燭。 

  生日蛋糕做好了,幾個孩子看到了高興得蹦得老高。可當時灰兔媽媽卻說:“現在不能吃到了晚上你們餓了吃吧!現在你們先出去在草地上玩一玩吧!” 

  灰兔媽媽話音剛落,幾個淘氣的孩子一溜煙似的就到了草地上。在草地上,朋友們送給她第二個禮物,小鴨送給她一個芭比娃娃,小兔非常喜歡這個美麗的芭比娃娃,連聲說:“小鴨,謝謝你啦!”小狗也送給了她一本繪畫書,小兔情不自禁的看起這本書來,連謝謝都忘了說;小貓送給她一個永遠都不會融化的小雪人——“快樂的小雪人,”小貓說:“這是我送你生日禮物,它的名字叫”快樂的小雪人“你覺得孤單的時候,看看它,你就會快樂起來,並且那時它還會給你跳優美的舞呢!”小灰兔說:“太謝謝你啦!這是我見到的最好的禮物!” 

  小貓說:“等一等,最精彩的還在後面呢!”三個小夥伴從一個大大的口袋裡拿出一副畫,畫上寫着:“小灰兔,你真可愛!”三個小夥伴說:“祝你身體健康,祝你越來越可愛!” 

  後來她們在草地上打起滾來,還做起了遊戲。 

  “咕咕咕!”“阿姨,”小狗說“我們餓了可以吃生日蛋糕了嗎?” 

  “當然可以啦!只要你們餓了,我就給你們!”灰兔媽媽說。 

  兔媽媽拿出了生日蛋糕,啊!一股香氣迎面撲來。“阿姨,你做的蛋糕真香呀!” 

  大家為小灰兔唱起了一歲的生日歌。唱完了生日歌,許完了心愿,開始分蛋糕了,小兔吃了蛋糕上她愛吃的紅蘿蔔,小鴨也吃了蛋糕上自己最愛吃的食物,小狗吃了自己愛吃的骨頭,小貓吃了鮮美的魚肉。今天大家玩的很開心,肚子也吃得圓圓的。 

  小狗、小貓、小鴨一齊說:“小兔謝謝你熱情的款待。”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的生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