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夏天裡的發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裡的發現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進入了炎熱的夏天後,自然界的變化可大了。你瞧!池塘里的荷花正開得歡呢!

  那荷花有白的,也有粉紅的。有些已經展開了兩三片花瓣兒,有些還是小花骨朵兒。它們各自盡情地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身體,像是在比美似的。冒着酷暑,跳着優美的舞姿,吸引着無數路過的人們。加上蝴蝶和蜜蜂的伴奏,荷花更是顯得嬌艷動人。相比之下,荷葉就有點遜色了。可荷花沒有看不起難看的荷葉,它們知道沒有荷葉的幫助,就沒有艷麗無比的它們。荷花深情地對着荷葉微笑,用自己嬌嫩的身體擋住陽光,不讓荷葉被陽光曬到。荷花那顆感恩的心,不正值得我們學習嗎?不僅如此,最讓我着迷的還是它那股淡淡的清香。每次一聞到這股清香,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走過去,陶醉在那股淡淡的清香里。正是:“花不醉人,人自醉。”

  夏天裡不僅有美麗的荷花,還有好吃的楊梅呢。那滿山一棵棵的楊梅樹上,結滿了大大小小的楊梅。有紅的,也有黑的。摘一個,放進嘴裡,那味道又酸又甜,你說有多好吃,就有多好吃。可那些沒成熟的,就顯得有些孤獨了。小小的,青青的,像一顆顆彈珠,掛在那裡無人問津。

  啊!夏天就像一個神秘的尋寶世界。只要你去用心尋找,就會有許多有趣的發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裡的發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