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煩惱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,對大多數孩子來說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呀!可是它卻與我無緣,因為這一天我忙地連喘氣的工夫都沒有,我的腦袋想要爆炸似的。 

  早上,當我還在甜美的睡夢中是,爸爸的公雞嗓又叫了起來:“孩子,該Get up了!要不然就沒有時間參加鍛煉了!”我多麼想多睡一會兒呀!可是爸爸的聲音一聲比一聲高,彷彿全國的人都聽得到。我無可奈何,只好起來跑步。路上一個人都沒有,可見度似乎只有1米,你站在我面前我卻看不見的那種霧。可是,沒辦法,我只好硬着頭皮跑。 

  回到家,我已是汗流浹背,精疲力盡了。爸爸又叫我吃午飯,都累成這樣了,還有什麼心思吃飯吶!沒辦法,誰叫他是我爸爸呢?午飯之後,我正想晒晒太陽,爸爸又叫我去寫作業,這幾天,學校減負,老師留的作業挺少的,我本以為做完作業可以放鬆一下,痛痛快快玩半天,沒想到爸爸還要留作業,我真是命苦啊!做完爸爸的作業已經是5點了。 

  吃完晚飯,我想,現在可以稍微休息休息了吧。於是,我打開電視,剛看上動畫片《貓和老鼠》,爸爸的嗓門又響了起來:“你的英語單詞全都會了嗎?你的語文單詞全都可以聽寫了嗎……”一大串的問題問得我都快昏過去了。我忍氣吞聲,關上了電視,拿着書回到了書房,看到了9點45分,爸爸才大發慈悲,說:“孩子,別看了,睡覺吧!”真是謝天謝地。在夢中,我夢見了大堆的作業,成群地向我奔來,張開血盆大口,想要吃了我。多麼苦惱啊!爸爸,快把我從繁重的作業中救出來吧,給我一些我自己的時間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