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煩惱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煩惱困擾着我,依次與我邂逅。    由於我早上貪戀被窩,上學與遲到並肩攜手。  上午我因為沒帶寫字課用的毛氈,來了一個緊急搜借活動,好不容易借來了,卻因為毛筆老師一句話“因為書法室在用於體檢,毛筆課臨時改為鋼筆課”,結果又得借寫鋼筆字的紙,等我借到后,別人都快寫好了。    體育課上,老師讓我們來了幾圈“馬拉松”,累得我汗流浹背,直喘粗氣,遙望漫漫長路,還有一圈。沒想到這幾圈在我的貴腳下有那麼遠,只怪我生得個子太小,人太矮,步子跨不大,總是等別人休息好了才跑到。    下午眼保健操時,由於我的動作與別人的差距太大,班主任又給了我美美的一頓警告。    今天的音樂課與數學活動課更令我出乎意料,自己的表現“好”過頭了。音樂課討厭的上課鈴響了,在宣布上課之後,老師說:“大家要認真學習,不要在原地走動或後轉。”我知道那是對我的金玉良言。我上音樂課總是屁股抹油,嘴巴裝彈簧,到四年級了,甚至還不會吹豎笛,別人吹時我只裝模作樣,亂動手指。我也是沒辦法,我不喜歡音樂,沒有興趣。於是想了一個法子,讓自己屏氣上課,終於挨到了下課,被老師讚許了,可我還是一點沒聽進去。    數學活動課我十分自責,原本會做的題目都因自己的想入天外而出錯了,想想自己是完全會做的,老師對我的馬虎“佩服”得五體投地。    我決定明天決不“重溫舊故”,成為辦公室的“流動人口”,更不希望考試時“大紅燈籠高高掛”,爭取多吃表揚,少吃批評。好了,現在還是把今天的作業做做好吧,省得明天再成為少數中的一個。  指導老師  茅寒春 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