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貓“釣”魚 63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“釣”魚_638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38字  編輯:pp958

  原來我以為小貓釣魚只是一個童話,可這次我卻真的發現我家的小貓“釣”魚,這是真事,不是童話。 

  春天的一個夜晚,正是播電視連續劇《笑傲江湖》 的時間。一向喜歡在外遊盪的小貓被關在屋裡,它可無心欣賞這打打殺殺的場面,而是一個勁兒地用爪子撓着門,“喵喵”地叫着要出去。我感到它今天的脾氣有點兒怪,便給它開了門,看它究竟想要幹什麼。 

  小貓一出門,便徑直往我家門前的池塘跑去,我以為它渴了,要喝水。誰知,它卻繞着池塘走了大半圈,最後在池塘邊停了下來,蹲坐在那兒注視着水面。怎麼,小貓也喜歡乘着月色照鏡子?我不禁這樣想。 

  一會兒,奇迹出現了。小貓開始用右前爪輕輕拍打着水面,然後又坐等了一會兒。這樣反覆兩三次后,它開始側着身子,用它的尾巴尖不停地撥動着水面,發出“嘩嘩”的水聲,而兩隻眼睛卻緊緊盯着水面。突然,它的一隻爪子閃電般地向水裡一抓,抓住了一條白花花的小魚,並迅速叼起小魚就往家門口跑。 

  小貓跑到門前一個它認為安全的地方,嘴裡一邊“嗚嗚”地叫着,一邊吃着那條小魚。我正準備走上前去看是一條什麼樣的魚,小貓見我打攪它,也許是怕我搶走它的勞動成果,又立即叼着魚向另一個地方跑去。 

  我立刻進屋,向家人講述了剛才看到的精彩一幕。爸爸說;“這有什麼稀罕的?春天水裡暖和,小魚喜歡夜間覓食,聽見池塘邊有水聲,以為是蟲子或是同伴爭搶食物,所以,趕緊往那兒游,它哪裡知道這是小貓設的圈套呀!” 

  小貓真的會“釣”魚,這是我親眼見到的呀!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“釣”魚638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“釣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