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友誼哪去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哪去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男生和女生之間,難道,真的沒有純真的友誼了嗎?這是我現在最想問的一個問題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加,男生和女生漸漸分成了兩派,這分派不要緊,最重要的,還是自己的交友權,早已不見了蹤影。不信?那就請看。

  事例1:體育課。昨天有一節體育課,我們班要考跑步,本來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,卻因為有一個女同學跑步時,有一個男同學幫她拿了一下外套,嘿!跑完步之後,男同學將外套還給女同學,正巧被一個多嘴的男同學瞧見,大聲嚷嚷,這不,班裡全炸開了鍋,一個個難堪的問題向那兩位同學“轟來‘‘,一雙雙意味及深的眼睛向他們射來,一聲聲譏笑的聲音傳道他們的心裡。明明就是一件很平常的小事,卻因為當事者是一男和一女,事情就被奇怪的變得複雜了。

  事例2:課間。主角還是一男一女。男同學閑來無事,看見同桌正在看書,便有意去譏笑她裝勤奮,女同學不高興了,便瞪了他一眼,可是,旁邊的同學看見了,就起鬨說他們眉來眼去,還誇張的學了學,正巧,女同學的好朋友經過那,女同學像她求助,可是,她的朋友卻,卻,跟着起鬨。天吶,這什麼世道。

  這種事情,在我們班,還有很多很多,其實,認真想一想,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玩,和女生在一起玩,是一樣的,只不過,是你們自己想太多了。最後,我還是想再問一遍:男生和女生玩,有錯嗎?男生和女生之間,真的沒有純真的友誼嗎?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哪去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哪去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