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煩惱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有晴天,有雨天,有開心天,也有煩惱天,生活總是充滿酸甜苦辣!

  昨晚因為停電了,所以我很早就上床睡了。只好在早上天剛亮的時候就起來趕做好昨天還未做的作業。我遇到一道非常邏輯的數學題,做了很久才解答出來,可是我卻忘了時間在流動。在我把昨天的作業都做好了之後,就已經快上課了。我只好沖沖忙忙的拿起書包就往學校跑過去,可是我還是遲到了,還被老師罰站課堂。這些好像都不是很大的事,重要的是我來到學校才發現自己剛才來的時候太沖忙,忘了換衣服,還是穿着一套睡衣來到學校,成為學校的焦點了。還有我把做好的作業放在房間的書桌上也忘了帶,所以忙了一個早上還是還是等於白費,真是煩!

  終於等到放學的時候了,早上出來的時候還是風和日麗的天氣,怎麼突然說變就變呢?嘩啦啦的下起了大雨,可憐的我沒有帶雨傘,現在我可怎麼辦好呢?回家又沒雨傘,不回家肚子又餓。後來我還是選着填飽肚子先。就只好被雨淋着回家了,回到家一身都濕濕的,冷的直發抖!在家時,還在下那麼大雨,爸媽也就沒回家了在公司獃著,他們叫我自己做飯吃。在煎雞蛋的時候,我快速的去換掉濕濕的衣服,可是誰知道雞蛋熟的那麼快,最後都燒焦了!唉又是那麼煩。

  吃了午飯我就去上下午課了,因為中午淋了雨,下午上課就一直打噴嚏,也沒什麼心思上課了!好不容易放學了,我剛想衝出課室門回家時,我被老師叫住了,她把我叫到辦公室談話了!說我最近學習不怎麼樣,上課不認真,還要我把父母帶來學校,說老師想和他們聊聊。唉還是那麼煩!

  晚上做好作業上床睡覺時都已經十點多了,此時我發現因為淋雨,我發燒了,燒的厲害。爸媽帶我去醫院打了退燒針回了就十二點多了。我知道我明天肯定起不來上課了,就給老師發了個信息說明情況!希望老師能夠理解吧!

  今天不開心的事都是接二連三的,夠讓人煩惱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