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煩惱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暑假中的第9天,但也是我最煩惱的一天!

  早晨,我張開雙臂,那一縷陽光射入我的眼睛。我伸伸懶腰,打一個哈欠,“好舒服啊”。我自言自語地說。接着,我打開電視“哈哈,天天有喜剛剛開始。我跟着電視一起唱着天天有喜的主題曲:劉哥哥你是我的夫啊,白九妹你是我的妻啊……”開始了,九公主、劉楓、八公主、二公主、莫棋被蓬萊島的島主關進了鐵籠里啦!突然,傳來了一聲“嘰”的聲音,原本我沒在意,可是過了一會兒,又傳來了一聲“嘰”的聲音,當時我正看着精彩吶!聽見聲音后,我直衝大門,“誰啦,在“鬼哭狼嚎”,害的本姑奶奶看不好電視”。我心裡默默的說。哦!隔壁在裝修啊!怪不得那麼吵。我又走到電視前,目不轉睛地看着。

  大約過了半小時,隔壁又傳來了古怪的聲音,一會兒這,一會兒那,吵得我不得安寧。我抽出兩張紙巾,擰成了兩個“麻花”,把兩個“麻花”往耳朵里塞,但還是聽地見。接着,我就用耳套把耳朵蓋住。過了幾分鐘,聲音沒蓋住,反而弄出了滿臉的汗。真是氣死我了!“看來我只能睡覺了”我失落地說。1小時過去了,“天吶,讓我怎麼睡啊!”我厭煩地說。

  我到了隔壁家門口,看着工人砌牆、頂板、塗牆……一直看到工人下班為止。“老天爺,你終於肯讓我好好的看電視啦!”我悲慘地說。說完我就回到家裡,只聽見一首歌,我心裡想:不好,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。我飛快地跑過去,“不是吧,天天有喜居然放完了”我驚奇地說。

  這真是煩惱的一天啊!

  六年級:汪燕露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