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摘香椿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香椿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出處

  摘香椿芽

  齊俊傑  

  今天,我來到奶奶家,吃完午飯,我來到院子里,看到院子里有一棵香椿樹。我便問媽媽:“媽媽,我想摘香椿芽炒着吃。”媽媽同意了,我拿來梯子,把梯子豎在牆上,爬上去,看到香椿芽是兩種顏色,葉子尖是紅黑色的,中間是綠色的,根又細又長,香椿芽向花一樣一朵一朵的開,香椿芽的枝很脆,一掰就斷,我小心翼翼的向左邊一掰,一顆香椿芽就斷了,剛摘下了的香椿芽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你知道我為什麼小心翼翼的摘嗎?原來,香椿芽很嬌嫩,如果使勁一掰,它就會斷,炒着就不好吃了。哦!原來摘香椿芽也有學問呀!我又摘了許多香椿芽,回到家,我把香椿芽洗乾淨,放在盆里,撒上一些鹽,讓香椿芽味道變咸一些。第二天早上,我看裡面有鹽水,才知道,一晚上,鹽化了,變成了鹽水,然後,媽媽把香椿芽倒入鍋里,打了幾個雞蛋,把它炒熟了,這樣一道菜就做成了,我嘗了嘗這道菜,啊!味道好香呀!  

出處

您正在瀏覽: 摘香椿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香椿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