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悟空上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上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保唐僧西天取經后,孫悟空回到了花果山繼續做他的猴王。過了很多年,他覺得該出去看看世界了。

  他一個筋斗就到了我們學校。他變成小蚊子飛到我們教室的窗口,我們悅耳動聽的讀書聲吸引住了他。他決定到我們班來上課。他變成了一個小朋友到老師那裡報了名,就開始了他的學生生活。-他的很多行為都讓我記憶深刻。一次上體育課,老師讓我們進行賽跑比賽。老師哨聲剛響過,悟空一眨眼的時間就飛到了終點。結果老師判他犯規,並讓他跑步時必須兩腳沾地。比賽重來。由於他很久沒鍛煉了,跑起步來一搖一搖的,最後跑了個倒數第一,急得他抓耳撓腮,十分可愛。後來他通過刻苦鍛煉,跑得越來越快,終於拿到了第一名。有一次我們一起看電視劇《西遊記》。當看到大鬧天空時他很興奮,手舞足蹈,一直在笑和叫。

  有一天我問他:“畢業後去哪裡?”他回答說:“回花果山,把我學到的知識傳授給我的那些猴子猴孫。”

  這就是我夢中的同學孫悟空

  市一小三年級:王澤沛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上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上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