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汽車之間的對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汽車之間的對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汽車之間的對話

  在一個夜晚,一輛耀眼的大眾汽車從一條小道上飛奔而來,來到了這個廢品收貨站門前,主人下了車,把大眾汽車獨自一人留在了院子里。

  大眾汽車隱約聽見有人在叫它,藉著月光一看,原來是吉利熊貓,“大眾老哥。”“是吉利熊貓啊,怎麼變成這樣了。”“哎~還說呢,我的主人晚上去喝酒,喝醉了,還非要自己開車回家,這不,撞車了,主人當場就死了,我也被拖到廢品收貨站裡面來了!”“這就是酒後駕車的後果啊,我會提醒我的主人。”

  越野大哥也來訴苦,“看看我,全身沒有一塊好皮,我的主人有急事,就闖了紅燈,撞車了,沒辦法,我也就只好來這裡了。”“這就是闖紅燈的後果。”

  看來,只有遵守交通規則,才是在保護你的生命,在此,我向所有開車的叔叔阿姨呼籲:請遵守交通規則!

您正在瀏覽: 汽車之間的對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汽車之間的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