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特殊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特殊的朋友 

  我有一個特殊的朋友,名字叫宮女(名字是我起的)。她長的很可愛、很漂亮,頭、胸都是黑色的,肚子是白色的,嘴和腳都是橙色的,黑豆一樣的眼珠子還不時眨吧幾下 。身子胖的像個球,連小裙子都穿不上。頭上扎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,脖子圍一條粉紅色的絲巾。 

  每天放學回家,做完作業,都要抽出一點時間上網陪她玩,我把她當成了自己的小妹妹一樣照顧她。把電腦打開上網登陸QQ后,點一下寵物,她就歡蹦亂跳地蹦出屏幕,還迫不及待地給我打招呼:“公主你好”。她隨時可以出現一些小東西,把她的可愛全都釋放出來,單擊它的手就可以玩遊戲。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東西,我每天都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才戀戀不捨的和她告別。 

  當然了照顧她也很辛苦,比如你要讓她打工掙錢,餓了你要給她餵食,髒了要給她洗澡,病了帶她看醫生,喂她吃藥,心情不好還要哄她開心…哎!照顧別人真不容易,我現在終於了解媽媽每天照顧我是多麼辛苦了。儘管很辛苦我還是很喜歡她,還把她介紹給了我的幾個好朋友,她們也很喜歡她。 

  小朋友們猜到她是誰了嗎?她就是我養的QQ寵物,哈哈…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