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摺紙可真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摺紙可真難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6月8日星期三晴

  現在啊!媽媽規定我不能玩電腦了,連周末都不許玩,悲劇啊!因為再過二十多天就要期末了,媽媽怕玩電腦會影響我的學習,怕我學習時集中不了精神,哎!這還讓人咋活啊?可憐的我只好把玩遊戲改為摺紙了。

  今天下午,我作業寫完了,於是,我就找來教摺紙的書,開始做起了手工。我選了一個動物海豹來折,因為我感覺它既好看又好折,可才開始折一會兒,我就覺得不耐煩了,於是,我又換了一個浣熊,可剛折,就看不懂是什麼意思了,就這樣換來換去,什麼也沒折成,而且我們家的紙還不知道被我浪費了多少張。

  啊!摺紙可真難!書上怎麼會折得那麼好呢?沒關係,失敗乃成功之母,明天繼續!

 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:徐至億

您正在瀏覽: 摺紙可真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摺紙可真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