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去哪兒大電影觀后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去哪兒大電影觀后感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多小朋友喜歡看《爸爸去哪兒》這檔電視節目,我也想看,但是這檔節目都是每周五晚9:00以後才播放,爸爸媽媽覺得太晚了,會影響我的學習,所以不讓看。現在好了,放寒假了,又是春節,除了學習我有了更多休息和娛樂的時間,我聽說《爸爸去哪兒》大電影就在這幾天上映,於是我央求爸爸媽媽去陪我看這場電影,爸爸媽媽同意了。

  這部電影的主題跟電視節目是一樣的,都是講明星家庭父子一起完成任務。林志穎帶著兒子kimi,郭濤帶著兒子石頭,張亮帶著兒子天天,田亮帶着女兒cindy,王岳倫帶着女兒Angela,來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,五個家庭和小動物長頸鹿、河馬、考拉們一起生活5天,自製晚餐、喂小老虎喝奶、給河馬刷牙、給大象清理糞便、闖蛇窩取食材……他們與動物們“親密接觸”,很多場景既驚險又刺激。幾輪比賽下來,很多家庭都獲得村長獎勵的五角星,只有Angela得到的五角星最少,只有兩顆,按照規則,不能參加最後的森林化妝舞會。怎麼辦呢?小朋友們都決定一起來幫助Angela。他們接到一項新的任務——給熊貓寶寶做一個舒適、溫暖的窩。小朋友們都忙開了,有的找來竹葉,有的把竹葉鋪到籃子里,還有的還當起了熊貓寶寶坐進窩感受了一番……經過大家的努力,一個像樣的窩成功“出爐”,熊貓寶寶住得很舒服。村長最終把這個小星星獎勵給了Angela。大家都能一起參加森林化妝舞會了。這讓我想起了天天說的那句話:“玩兒並不重要,朋友才是最重要的!”如果沒有朋友的幫忙,就沒有Angela的成功!

  我的生活中也有很多朋友,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他們也幫助過我。在我沒帶橡皮的時候,王心怡把橡皮借給我;在我生病請假在家時,陳嘉沁在QQ上把作業傳給我……

  “玩兒並不重要,朋友才是最重要的!”朋友不但是玩耍時的夥伴,更是學習、生活上的助手和伴侶!讓我們身邊多一些這樣的朋友!

  五年級:真誠璃茉丶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去哪兒大電影觀后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去哪兒大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