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心,相信大家一定有一顆心並且是一顆善良的心。當然我也有可是我的心是冰的。你們肯定會問冰的心?我有冰的心是因為我的姐姐在我兩年級的時候就離開了我。到老家去讀書了,我離不開我的姐姐每次晚上都有姐姐來陪我睡我會很滿足。放學后姐姐在家陪我複習我會很滿足。星期六,星期日姐姐在家給我做好吃的陪我玩我也會很滿足。但是現在沒了姐姐我會覺得非常孤獨,我喜歡姐姐的原因是。 

 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是姐姐接我放學,那天有雪。姐姐冒着風雪來接我。他的臉手都紅了我驚訝不已我就這樣回去了。還很善良的姐姐微微地笑了以前我認為姐姐不好,現在想想姐姐是很好的。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,好面對姐姐,雖然爸爸媽媽繁忙沒時間管我但是我一定會堅強下去的。不會流淚,其實我以前姐姐走了我每天都哭先我想我一定要做一個堅強的人,讓姐姐開心下去。 

  大家為什麼知道我的心是冰的了吧

您正在瀏覽: 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