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次過年都讓我想起我的爺爺,我常常思念一年又一年,一月又一月,一天又一天,一時又一時,一分又一分,一秒又一秒。我忘不了,我親愛的爺爺。

  我這三年中最讓我思念的是大年三十,家裡有13人,為什麼?為什麼少了一個人,我無語,我哭泣,我悲傷。這讓我感覺到我失去了一個,在我生命中最最最最重要的人。

  我是一個從小在爺爺奶奶家裡長大的孩子,我是一個把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改成“世上只有爺爺好”,“世上只有奶奶好”的孩子。

  我每天都會悄悄的寫信給我的爺爺,再在燒紙的時候傳遞給我的爺爺。每年家裡過年熱熱鬧鬧的。但我每年心裡都很空,想我的爺爺,我甚至會想的入迷哭出了我的淚花。

  我想——,我在這裡發誓我一定要為我爺爺爭光,學出一個樣。相信我自己。爺爺你一定要看着,等着我。萌萌來做了。愛在天之上,心在地搖蕩,爺爺我永愛您。

  建三江七星一中六年級:畢偉利

您正在瀏覽: 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