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期趣事·恐怖的夜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期趣事·恐怖的夜晚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夜晚,我與堂哥、媽媽在洗碗,突然,電閃雷鳴,從天空滴下一串串透明而又晶瑩的珍珠;我與堂哥急忙爬在窗戶上看,原來那一串串透明的珍珠是小雨滴,不一會兒,雨下的越來越大,成為了2016年的第一場暴雨,媽媽急忙關上了全部的窗戶,對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我們都很意外,那雨點拍打出的聲音湊成了一首驚悚的鋼琴曲,閃電,給大雨搭建了一個舞台,而雷聲就像是在敲着架子鼓,我享受着這美妙而又讓人害怕的音樂,而在街上的人大聲呼喊,成群結隊的躲在屋檐下。

  我與堂哥害怕的畏縮在一團,生怕有什麼妖魔鬼怪攻擊我們,小孩子總是會有很多幻想。

  幸好電視還可以看,為我和堂哥緩解了一下心情,隨後媽媽說洗洗睡吧!因為我堂哥太害怕了,所以媽媽叫他進來睡。剛躺下時,我因為心裡很忐忑,晚上一直在左右翻滾,雨越下越大,媽媽見狀,對我說:”今晚肯定要遭水災了,不過別怕,放心睡,有媽媽保護你。“雖然媽媽這樣說,但我還是一夜沒睡着。

  這真是一個可怕的夜晚呀!

您正在瀏覽: 假期趣事·恐怖的夜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期趣事·恐怖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