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國慶節假期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假期趣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十月三日上午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秋風習習,給人們帶來舒適的涼爽。

  我和爺爺在廣場打羽毛球。

  開始打羽毛球了,爺爺先發球,只見羽毛球像箭一樣飛過來,我急忙上前大喊一聲“神龍擺尾”,球就像我說的神龍擺尾一樣,在空中飛舞着。哎呀!爺爺失誤了,羽毛球像降落傘一樣落到了地上。爺爺說:“打羽毛球要眼疾手快,它即鍛煉腦力,又鍛煉身體。”我說“真有趣,真是一舉兩得”。

  我和爺爺又開始一盤又一盤的打着,我好幾盤都勝過了爺爺,但是我們都累的氣喘呼呼的,臉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落。

  天己接近中午,爺爺說:“我們該回家了”。我們收好羽毛球和羽毛球拍。我又說:“看誰先跑到家”,爺爺說:“好!”,話音剛落,我像箭一樣衝出去。在路上我和爺爺你追我趕,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假期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假期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