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期趣事·堂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期趣事·堂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楊卓是我的堂弟,他非常有趣,連我都要被他的”黑色幽默“征服了呢!

  楊卓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,一雙淡淡的眉毛點綴在眼睛的上方,大大的鼻子佔了臉的五分之一,粉紅的櫻桃小嘴並不是說甜蜜的話,而是”口出狂言“,堂弟只要看到他最愛吃的魚,就用賊溜溜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未熟的魚兒。

  堂弟他的特點可多了,除了偷雞摸狗、砸鍋賣鐵,他什麼都可以做的出來!他大號從不把擦了屁股的紙扔進筐里,吃完西瓜從不把西瓜籽扔進垃圾箱!我被氣得胃疼了老半天。

  我這個調皮的弟弟他有時候特別懂事,有時候他特別調皮,先說怎樣懂事吧:有一次我們吃麻辣火鍋的時候,吃的剩一點兒時,我媽媽來了,他吃完后,把飲料給我媽媽,我們都誇楊卓長大了、懂事了!還有調皮的時候:有一次堂弟吃完冰棍,晚上睡覺時,尿了床,我到現在想起這個事也想哈哈大笑一場!

  這就是我調皮搗亂,但不時乖巧懂事的小堂弟!

您正在瀏覽: 假期趣事·堂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期趣事·堂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