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期趣事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期趣事_1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暑假,我經歷了一件讓我高興的事情。那就是我參加了“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‘牛津劍橋常春藤’世界名校大學生英語夏令營”,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。

  “牛津劍橋常春藤”英語夏令營是一個由“中國教育學會培訓中心”主辦的英語夏令營。我不僅在那裡學到了許多英語知識,還了解了眾多外國文化,以及英國、美國、墨西哥、意大利、西班牙等歐洲着名國家的美食、奇異的習俗、和着名的景點等,這些知識讓我受益匪淺。

  我印象最深刻,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有兩件事。

  第一件事是在7月19號,也就是夏令營第四天的水球大戰活動。

  下午3點,是一天中最熱的時侯,火辣辣的太陽像個大火球一樣,閃耀着金子般的光芒,照射在大地上。熾熱的陽光烘烤着大地,也許是因為太熱的緣故,校園周圍高高的白楊樹失去了往日的翠綠與挺拔,變得憔悴無力,“夏日歌唱家”蟬在樹枝上不停地叫着:“熱呀,熱呀。知了,知了。”就連歡樂的我們也變得無精打采了。

  大家都在小聲地議論着下午會有什麼活動。

  就在這時,外教老師大喊:“Be quite!”(安靜!)我們立刻安靜下來。當老師宣布要玩水球大戰時,全班立刻爆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“耶!”聲,隨後就聽見熱烈的討論聲。班裡炸開了鍋。直到老師大喊:“安靜,再不安靜就不玩了!”時,大家才漸漸安靜下來。

  老師要組織站隊,可我們哪有心思站隊,一個個都不顧一切地往外沖,像從精神病院跑出的一群瘋子。很快,操場上就坐滿了人。水球才從教學樓里搬出來,很快就分到了各班。

  水球大戰開始了。我箭一般地衝過去,瞄準了目標就用力一扔,命中目標!耶!別人也紛紛向我扔水球,幾個命中了,其他的都被我身手敏捷地閃開了。

  哈哈,全身都被淋濕了。真爽呀!

  第二件事是我們玩超級紙飛機。

  在7月22號,我們舉行了超級紙飛機比賽活動。

  比賽規則是用創意來製作紙飛機,看誰的飛機最有創意。還要比誰的飛機飛得更遠。老師自然是評委了。飛機從五樓起飛,中途還要防止被水球擊中,每一層都有老師。

  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,蓄勢待發。3、2、1、0,起飛!

  在老師的一聲哨聲下,198架飛機全往操場的另一端飛去。哈哈哈,哈哈哈,我忍不住大笑起來,因為我看到同時有28架紙飛機被砸下來,而且都是那些自稱“飛機大王”的飛機,上面有他們的標誌。我設計的飛機就像一個“多級火箭”,共有3級。經過剛才的“實戰演習”,已經排在第2名了,並且到達了第3層,“一級分離!”,我在心中默念着。一架飛機從我那架飛機上飄落下來,落在地上。其他的兩架接着飛。同時又有好幾架飛機被砸爛了,掉下來,落在地上。過了一會兒,兩架飛機抵達了1層,2級分離!我又在心中默念着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又有一架飛機掉下來了。哈哈,我的飛機頭突然抬了起來,飛機向上飛去。上到2層,才轉頭往下飄。剛才我的飛機在空中劃了一個完美的波浪線,這又給我加了十幾分。其實這裡是有秘密的,秘密是什麼呢?等會兒你就知道了。在飛機落地時,飛機上面打開了一個“降落傘”,說是降落傘,實際上是一個小塑料袋。他拖着飛機,飛機慢慢地落了下來。其實,秘密就在於降落傘,它作用於機尾。這樣,後面就重,前面自然就抬起來了。嘿嘿,我只是耍了點兒小聰明!

  比賽結束了,我仍然是第2名,滿分是100分,我是98。5分,第一名是99。5分。只差1分,悲劇呀~。

  這個英語夏令營不但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,同時也記錄了我童年的歡笑和成長的足跡。

  北京朝陽區朝陽外國語學校四年級:夢影

您正在瀏覽: 假期趣事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期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