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期趣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期趣事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假期,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體驗活動。 

  大概是太激動了吧,在早上5點鐘左右便再也睡不着了。睜開朦朧的睡眼,想到今天可以盡情的玩一整天,我竟然在床上嘿嘿的傻笑起來。 

  今天的天真藍,藍得像大海;雲真白,白得就像天使的翅膀;太陽也格外的燦爛。來到學校,一輛巨大的車便映入我的眼帘,雖然它真的很大,但是確實只有一輛!想到一百多人都要擠在上面,我……經過一番折騰,一百多人竟然真的塞了進去!我不禁在心裡為這輛“偉大”的車叫絕。我們在車上玩了“注意你的腳”、“搶座位”等遊戲,總之是一路的熱鬧。 

  總算到達了目的地。下了車,我們按班級分成十六個小隊。接着便是起隊名、製作隊旗。我們的隊叫做“第一隊”,就算在這裡我不交代,大家也會明白這個隊名的含義吧。說到隊名,我們還鬧過一個小小的笑話呢。在玩遊戲時,教練先讓前面的一隊開始,然後對我們喊道:“第二隊準備!”結果我們大聲叫嚷着:“不是‘第二’隊,是‘第一’隊!”弄得教練哭笑不得。當然這是後來發生的事。 

  分好隊,終於可以開始體驗遊戲了。我們最先玩的是“四渡赤水”:一條“河”上架了四座不同樣式的“橋”(暫且稱作它為“橋”吧),遊戲的玩法就是依次通過這四座橋。隨着教官的一聲“計時開始”,我走上了第一座橋。這座橋只是上下有兩條鐵索,完全沒有木板。我緊緊地抓住上面的鐵索,小心翼翼地踩着下面的鐵索往前挪。走上去我才發現,這座橋看起來恐怖,走起來卻特別容易。於是我很快便走完了這座橋。第二座橋有木板,可是木板並沒有連在一起,而是像鞦韆一樣兩端被鐵索拴住,在那裡晃啊晃的。我小時候經常玩鞦韆,所以我便認為它會像那時的鞦韆一樣聽話,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。當我走上第一個“鞦韆”,滿懷信心地踏出第二隻腳時,竟然踩空了!我一下子跌了下去。幸好有網保護着,這要真是在與國民黨戰鬥的話,我肯定要死了。吸取教訓,我開始了第二次嘗試。踏上第一塊木板,我先穩定好重心,然後小心翼翼地把腳放在第二塊木板上,接着轉移重心,並迅速抓住第二塊木板上的鐵索——我成功的!於是就這樣,我渡過了這座橋。一顆懸着的心總算落地了。接下來的兩座橋都很簡單,我很容易地便過去了。 

  我們還玩了真人CS、信任背摔,下午還去參觀了科技教室,學習了開車,進行了火災、地震的演習……總之,是快樂而又有意義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假期趣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期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