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紅帽和復仇的小灰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紅帽和復仇的小灰狼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小紅帽被獵人救走,還殺了大灰狼。這讓大灰狼的胡作非為的兒子小灰狼哭了整整三天三夜,還發誓一定要為爸爸報仇。 

  一天,小紅帽提着籃子進樹林里采蘑菇。小灰狼知道了,認為報仇的時機到了,便偷偷地跟了過去。小灰狼一手拿着刀,一手拿着棍,悄悄地跟在後面。小紅帽走着走着,眼前出現了一大片蘑菇,她便蹲下來采蘑菇。突然,小紅帽一轉身,小灰狼連忙躲在了樹后。誰知,“轟隆”一聲,那棵樹爆炸了,小灰狼也被炸得冒煙,身體直發抖。原來,人類早已掌握了很高的科學技術。昨晚,小紅帽從時光電腦中看到了小灰狼要報仇,就在小灰狼的必經之地埋下了特種地雷。這時,小灰狼氣得火冒三丈,拿着刀,向小紅帽撲來。聰明的小紅帽輕輕向左一閃,讓小灰狼撲了個空。小紅帽趁機拔出電子槍,向小灰狼開了幾槍,把小灰狼變成了“美國黑人”。小灰狼又舉棍衝來,小紅帽連忙戴上超級手套,輕輕一彈指,小灰狼就被甩出去好幾丈遠。還沒等小灰狼回過神來,小紅帽就充氣槍,給了小灰狼一槍,小灰狼的肚子立刻鼓了起來,還往天空飄去,小紅帽又用高級縮小燈把小灰狼縮小了100000000000000000倍。小紅開始向小灰狼發出最後一擊:她用電擊棒把小灰狼電暈了,然後任由小灰狼往天上飄…… 

  就這樣,小紅帽用高科技武器打敗了胡作非為的小灰狼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紅帽和復仇的小灰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紅帽和復仇的小灰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