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馬虎找筆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馬虎找筆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鋼筆帽,和鋼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我們的小主人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,叫馬曉虎,可他的同學們都說:“他呀,還不如叫小馬虎呢!”因為他總是丟三落四,所以人送綽號“小馬虎”。

 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個下午,天氣又悶又熱,小馬虎正在房間里漫不經心地寫作業。他寫一會兒,就擺弄擺弄我,一會兒讓我不停地在桌子上起立趴下,一會兒又把我套在手上,一下一下地砸桌子,磕得我腰酸、背痛、腿抽筋。他玩夠了,又嫌我礙他事,隨手把我夾在了耳朵上。

  等他寫完作業,想把我和鋼筆合起來,卻怎麼也找不到我了。他這裡翻翻,那裡扒扒,一會兒拍桌子,一會兒摔作業本。他臉憋得通紅,喘着粗氣,急得滿頭大汗,就象熱鍋上的螞蟻,最後,精疲力竭地歪坐在沙發上,再也沒有力氣找我了。

  忽然,一隻蚊子飛過來,在他耳邊“嗡嗡”直叫,好像在說:“這個白白胖胖的小男孩,血肯定特甜,我要喝。”小馬虎用手使勁向耳朵打過去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我被打落在地上,疼得我齜牙咧嘴。可小馬虎卻立刻咧開嘴笑了,邊笑還邊指着我說:“你這個壞東西,原來躲在這兒呀!”

  唉,這個粗心大意的小主人,真讓我哭笑不得!

您正在瀏覽: 小馬虎找筆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馬虎找筆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