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節約還是浪費?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約還是浪費?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去自助餐廳吃飯我想逮住機會猛吃,卻看到了可恥的一幕!我們門對面有一對40來歲的夫妻,那男的看起來文質彬彬,可他做出來的行為卻······

  他一直在菜與桌之間來回端菜,滿桌都是葷素菜。我想:無恥,為了面子就可以大肆浪費啊這麼多菜,你們吃的完嗎?虧你長得人摸人樣,做出的事竟這麼可恥。

  “這麼多菜,我們吃得完嗎?”那女的問。“浪費的是他們的錢,我們不吃白不吃。”那男的終於停止了端菜對女的小聲說,“別人看着還會以為我們有錢呢。”等他們走了以後,服務員看着他們的“風光偉績”———一大堆沒吃的菜,無奈地倒進垃圾桶。

  “想什麼呢,快去端菜呀,再不端就沒了。”爸爸把我從想象中帶回現實。我氣憤地說:“這菜已經夠多了,吃的完嗎。”我一動不動的坐在椅子上。

  有些人為了面子,就大肆浪費,這樣是不對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節約還是浪費?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約還是浪費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