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夜,靜悄悄。天一片深藍,一根若隱若現的銀絲掛在天邊,拴着一牙兒彎月;旁邊點綴着零散的金黃色的星星,它們總是在靜靜的夜空中跟着雲隨風遊盪,真是悠閑極了。草地上撒滿了還未開放的花骨朵,而那些夜間開放的花——晚香玉、夜來香、煙草花、曇花等匆匆將自己打扮一番,帶着清新的花香去參加夜間花兒宴會了。 

  “咚——咚——咚——”,寺院里傳來鐘聲,小和尚開始打更了,的鐘聲深遠而悠長。月亮也困了,頭一歪,就進入了夢鄉。神秘的紫藤架上,吊著已經褪色、露出木紋的白色搖椅;下面還有一些不想睡覺的地鼠寶寶,不時地會從洞口裡探出頭來。搖椅下同樣有落在地上的花瓣,還殘留着一絲香氣。 

  夜深,也靜;但更多的,是神秘與幽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