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筆尖和筆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筆尖和筆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筆尖和筆套 標籤:筆尖作文

  筆尖和筆套是一對好朋友,整天不離不棄的,可以稱得上“金蘭姐妹。”

  有一天,主人拿這支筆在學校使用。大家都讚美主人的筆好看,而且使用起來很流暢。

  可是,突然有一個人說:“這支筆再怎麼好,如果沒有筆套的話,筆尖根本就沒用。”筆套聽了,很得意,但筆尖卻若無其事。

  第二天,主人依舊帶着那支筆去上學,可是大家都討論着筆尖的脆弱,筆套的好處,這就讓筆套更得意了,筆尖依然在那若無其事地隨着大家怎麼討論。

  第三天、第四天……就這樣,一天天地過去了,筆套認為自己很了不起,終於把筆尖給掙脫掉了,自己在那休息,等着主人回來使用,不在理睬筆套了。筆套後悔極了,但它明白了一個道理:筆套和筆尖,誰都不可以離開對方,因為,單是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,需要雙方的力量才行的。

  筆套找回筆尖,又做回了好朋友,一起愉快地生活。於是,主人又重新使用這一支筆了!

  廉江市第六小學五年級 廖華煉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筆尖和筆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筆尖和筆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