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雨和戰記[十]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和戰記[十]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兩兄弟捉到五大精靈之後,就要去冰宮殺冰雪之人。他們經過了魔鬼森林,冰雪之城,終於到達了冰宮。小雨對小風說:"太好了,哥哥,我們到冰宮了。"小風說:"不要高興的太早,冰宮有很多冰雪之兵,要進去得先打倒他們。"小雨說:"好,我們去打倒他們吧!"小風說:"好!" 

  於是,兩兄弟向冰雪之兵挑戰。經過幾個會合的惡鬥,終於把冰雪之兵殺死了。來到冰宮裡面,冰宮裡的一切,驚呆了小風和小雨。小雨說:"不會吧,這裡的樓梯到處都是機關,我們怎麼過去呀。"小風說:"那我們只有想怎麼躲過那些機關了,你說行不行?"小雨說:"只有這樣辦了。"兩兄弟想了想,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,就是先用石頭試探一下,經過種種困難與艱險,終於躲過了機關。 

  躲過機關之後,牆壁上面出現了一個排子。上面寫着,勇敢的小勇士們,恭喜你們躲過了重重機關,不過,你們只有猜對我謎語王出的一個謎語,才能見冰雪之人。小風和小說:"好。"謎語王說:"好,聽着,什麼東西剛出生的時候有四個腳,成年之後有兩個腳,老了之後有三個腳?"小風和小雨想了想說:"是人,剛出生的時候有兩個手和兩個腳爬是四個腳,成年之後用兩個腳走路是兩個腳,老了之後用拐杖走路是三個腳。"謎語王說:"這,這,這怎麼可能,人類怎麼會解我的謎語。"謎語王啪的一聲就消失了。兩兄弟走啊走,終於來到了冰雪之人的大殿。 

  他們能打敗冰雪之人嗎?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和戰記[十]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和戰記[十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