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體育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育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月10日  星期五  陰有小雨

  上課鈴聲響起,這節是體育課,同學們本該興高采烈的等待老師的到來。可誰讓天空下起了小雨,我們只好乖乖呆在教室里了。

  我和同桌做了20分鐘作業覺得很無聊,邊玩起了橡皮大戰。第一局:他拿了一塊比我大多了的橡皮對戰,參上去勢力比我大多了。可也就因為他橡皮的大,有時翻也翻不過來,有時彈也彈不過去。我靠着他橡皮面積大,輕而易舉地就翻了上去。第二局:同桌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訓,找了塊只比我大一點的橡皮來應戰。我剛動了幾步,便自信的想只要我這局也贏了,那麼他就徹底輸了。突然我看見同桌的橡皮一下子就把我的橡皮撞下了課桌。也就在這時下課鈴聲響了,我和同桌都放下了手中的橡皮決定星期一再戰。

  這一天可真是開心呀!

  三年級:蔡家怡

您正在瀏覽: 體育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