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雨和戰記[一]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和戰記[一]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傳說,有一座活火山很恐怖,每隔三天都會噴發岩漿,殺死了很多人和動物。正當大家為此事苦惱的時候。一位魔法師對大家說:"大家不要怕,我有一個辦法,只要把石頭花的葉子,食人花的花汁,還有炸彈樹的樹枝,攪拌在一起,就可以形成風晶石和雨晶石,然後,用風晶石和雨晶石,召喚出風精靈和雨精靈,火山就不會噴發了。"大家歡呼着!有一個人問了:"那在哪裡才能找到石頭花的葉子,食人花的花汁和炸彈樹的葉子呢?"魔法師說:"石頭花需要找到石頭種子,然後,拿來種,就會種出石頭花了,石頭種子在石頭森林裡,石頭森林有石頭炸彈,睬到會爆炸。爆炸樹在爆炸森林裡,爆炸樹林里有爆炸草一踩到就會爆炸,食人花在迷霧樹林里,迷霧樹林里有很濃的霧,讓你看不見。"又有一個人問了:"那誰去,我可不想送死。"突然,有一個小孩跳出來,說:"我去。"大家驚呆了。說:"你一個小孩懂什麼。去了還不是送死。"魔法師說:"你們不要小看哦!。讓我來看看你。"小孩說:"行。"魔法師注意到了小孩左手邊的藍色標誌,和右手的綠色標誌。說:"好,你去!但是這次的路途遙遠,你要小心呀。小孩說:"我會小心的。"小孩上路了。首先,他要先去石頭森林裡找石頭種子,走着走者,來到了一座山。就爬上去,找到了石頭種子。正在這時候。突然有一頭猛獸朝他撲來。他趕緊躲開,馬上去搶石頭種子,經過千難萬險終於拿到石頭種子。然後把石頭種子種成石頭花。接着他又要去爆炸森林拿爆炸樹的樹汁。差點被爆炸草炸死了。最後他又去迷霧森林拿食人花的花汁。又差點迷失在森林裡。最終他還是順利回到了村莊,他把這三樣東西交給了魔法師。魔法師馬上就把它們混合變成了風晶石和雨晶石。然後,召喚出了風精靈和雨精靈。讓火山不在噴發。 

  從此村裡過着快樂的生活。 

  欲知後事怎樣,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和戰記[一]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和戰記[一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