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雨和戰記[四]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和戰記[四]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兩兄弟把黃金蘋果,太陽獅子的頭,還有公牛的角拿給了傲的。傲的說:"不錯,現在你們去打木頭人,練一天,看誰先把打木頭人的招式練熟,誰就能得到魔輪眼,魔輪眼就可以讓你看到藏起來的敵人在哪裡。"小風和小雨一起說:"好,傲的。"於是,他們開始練木頭人。他們兩個人的實力不相上下,都把打木頭人的招式練熟了,所以,傲的獎勵他們都會有魔輪眼。兩兄弟:"說太好了!" 

  傲的說:"好了,別鬧了,你們已經會了一些招式,去做些任務吧!"小風和小雨說:"好。"傲的說:"我給你們布置三個任務,第一個是劫獄,王子和公主被大怪獸抓去了,你要救出他們,不過大怪獸很厲害,要小心,第二個任務是殺死四頭怪,四頭怪有四個頭,砍斷了還會在長出來,這個也要小心,第三個任務是要殺掉變異的人,變異的人變異後會有很多奇怪的工力,要小心,好了,我說完了快去做吧。"小風和小雨說:"好的,傲的。" 

  首先,他們要去就公主和王子那裡。他們先問了一個人,那個人說:"關押公主和王子的牢房在卡西一號監獄,那裡有大怪獸的手下守護着,要想進去,先打敗大怪獸的手下,才能進入牢房,牢房裡面有大怪獸,我們都不敢去,你們敢,就去,不敢,就別去,不要送死。"小風和小雨說:"我們敢去。"那個人說:"好,你們去要小心啊。"我們會小心的,謝謝你。"那個人說:"不用謝。"兩兄弟到了卡西一號監獄,看見了大怪獸的手下,並把他們殺死了。然後看見了大怪獸,它在睡覺,正當兩兄弟想殺死大怪獸的時候,大怪獸突然醒來,嚇了小風和小雨一大跳。於是他們就開始了戰鬥,經過艱苦的戰鬥,終於把大怪獸殺死了。 

  想知道兄弟兩後來怎麼樣嗎?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和戰記[四]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和戰記[四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