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雨和戰記[五]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和戰記[五]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兩兄弟救出公主和王子之後,告訴他們是在做任務,還告訴他們下一個任務是殺四頭怪,公主和王子說:“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嗎?”兩兄弟說:“我們要弓和箭,讓它們着火,殺死四頭怪。”於是,公主和王子就給了兩兄弟弓和箭。兩兄弟說:”謝謝你們!“公主和王子說:”不用謝,倒是我們要謝謝你。“小風和小雨說:“再見。”公主和王子說:“再見。” 

  兩兄弟上路了,他們帶着弓和箭去殺四頭怪了。他們走到四頭怪的領地發現一個小村莊,小村莊的村長馬七知道兩兄弟要去殺四頭怪之後,對小風和小雨說:”你們殺死四頭怪之後,我們的村民就會出來。“小風和小雨說:”好!“馬七說:”謝謝你們!“小風和小雨說:”不用謝。“於是,他們去了四頭怪的領地。跟四頭怪決鬥,決鬥開始了,兩兄弟先用弓箭去射四頭怪,可是沒用,於是他們就讓弓箭着火,再射出去,把四頭怪把四頭怪的四個頭燒掉了,並殺死了四頭怪。救出了村民,把村民帶回了家。馬七說:”謝謝你們。“兩兄弟說:”不用謝。“ 

  然後,他們去殺變異的人,變異的人會隱藏,兩兄弟找不到變異人。小雨問小風:”怎麼辦呢?“小風說:”讓我想一想。“小風說:”我想到辦法了。“小雨說:”什麼辦法?“小風說:’我們用魔輪眼,就可以殺掉變異人了。小雨說:“好辦法,哥哥你真棒。”於是他們找到藏起來的變異人,並把他殺死了。 

  欲之後來怎樣,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和戰記[五]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和戰記[五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