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雨和戰記[六]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和戰記[六]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兩兄弟回到傲那裡,告訴他已經完成了任務。傲的說:"做的好,現在我給你們一星期起時間,再給你們每人一本魔法技能書和一把斬魂刀,還有一本斬魂刀秘籍,把它們練好。"小風和小雨一起說:"是。"於是小風和小雨很刻苦地練着。一星期過後他們都把魔法秘籍和斬魂刀秘籍練好了。練好之後來了國王的手下,他說:"小風和小雨,你們救出公主和王子有功,獎賞一萬個金幣。"兩兄弟說:"太好了。"這時,傲的走過來,對小風和小雨說:"我先布置兩個任務給你們,那一萬個金幣就等你們回來再給你們,知道嗎?"小風和小雨說:"知道了。"傲的說:"好,聽着,第一個任務是要殺死異化之後的羊,這些羊有許多特異功力,要小心,第二個任務是要殺死魔軍主將,魔軍已經危害村民太久了,要殺掉魔軍主將,徹底殲滅魔軍,不過魔軍主將很厲害,要小心。"兩兄弟說:"好,我們去了。" 

  首先,他們要殺死異化的羊。他們走着走着,看見一個很亂的村莊,村莊的門前寫着石頭村。一問之下,他們才知道這個村莊是被變異的羊害的,還知道變異的羊就在世石岩堡那裡。於是,他們馬上就去石岩堡那裡找變異的羊,找呀找,終於找到了石岩堡,還見到了變異的羊。他們打起來了,小風和小雨先猛的攻擊,變異的羊也不甘示弱,就還擊,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,兩兄弟把變異的羊殺死了。 

  欲之後來怎樣,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和戰記[六]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和戰記[六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