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雨和戰記[三]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和戰記[三]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傲的說:"我給你們布置三個任務,完成了再來找我,聽着,第一個任務是到卡斯諾城的失落高地找黃金樹,再把黃金蘋果拿下來那給我,黃金樹那裡黃金獅子守護,要打敗它才能拿到黃金蘋果,第二個任務是要殺掉太陽獅子,把他的頭給我,太陽獅子會噴火,一定要小心,第三個任務是殺掉兇猛的公牛,它的攻擊力很強,一不小心就會被他殺死,把它的牛角帶給我。"小風和小雨一起說:"好。"首先他們要去卡斯諾城的失落高地殺死黃金獅子然後,找到黃金樹,並且拿到黃金蘋果。他們先問附近的人,看有人知道失落高地在那。有一個人告訴他們說:"城門的左邊有一個小門。進去一直往前走三十米,就會看到有一個路標,上面寫着失落高地,他的右邊有個門,那就是通往失落高地的通道。兩兄弟說:"謝謝你。"那個人說:"不用謝。"兩兄弟走到城門的左邊,真的有一個小門,然後他們按照剛才那個人的辦法來到了失落高地。小風說:"原來失落高地是個那麼美好的地方啊!"小雨說:"是呀,哥哥。"他們說完話就開始找黃金樹。找呀找呀,終於找到了黃金樹,還看到了黃金獅子,突然,獅子猛的向兩兄弟撲過去,兩兄弟馬上跑開。小雨說:"怎麼辦,哥哥?"小風馬上想辦法,然後說:"我有辦法了,先讓它來攻擊我們,等它沒體力了我們在攻擊它。"小雨說:"好"於是他們兩兄弟就按照這個辦法殺死了黃金獅子。小雨說:"哥哥你真棒!"小風說:"沒什麼。"他們走出了失落高地。然後去殺掉太陽獅子。他們找呀找,終於找到了太陽獅子。然後,按照剛才的辦法,也把太陽獅子殺死了,最後,他們去找兇猛的公牛。因為公牛的體力很多,用剛才的辦法根本沒用。於是小風說:"怎麼辦,弟弟,我想不出什麼辦法?"小雨轉一下眼睛說:"我有辦法,傲的告訴我公牛一看到紅色就會向紅色亂撞,我們只要把紅布放在樹上,公牛就會朝着紅布撞在樹上,牛角就會撞在樹上拔不出來,這樣我們就可以輕而一舉的把公牛殺死,再把公牛的角拔出來,就勝利了。"小風問:"傲的什麼時候告訴你的?"小雨說:"我們臨走之前傲的告訴我的。"小風說:"原來是這樣啊。"小雨說:"別說了,公牛來了。"他們馬上跑走。跑走之後,小風按照小雨說的辦法。打敗了公牛,然後拿到了牛角。小風對小雨說:"弟弟你真棒!"小雨說:"沒什麼。" 

  欲之後來怎樣,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和戰記[三]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和戰記[三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