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教師投稿

  高高的個子,不胖不瘦的身材,挺拔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皮膚有點白,這就是我老爸。

  我呢,既喜歡我老爸,又討厭我老爸。

  喜歡,是因為爸爸的知識很豐富,不管我遇到什麼難題,不管是哪方面的問題,只要去問老爸一切都會OK,爸爸的大腦就跟電腦似的。有時候,我看到一些歷史方面的書,地理方面的問題等等,習慣先去問媽媽。媽媽會的就會回答我,媽媽不會的就會說:“去找你爸吧。”爸爸咔咔咔的就都解決了。不會做的作業也是這樣的,有時候一些奧數題目,我和媽媽怎麼也研究不出來,爸爸一回來,一切問題就會解決。

  討厭,是因為我老爸的脾氣很不好,像一隻“老虎”。動不動就會訓我,批評我。有時候還會讓我立正罰站。要是打我的話,可凶啦!(不過這是很少發生的事)

  不過,最近這隻“老虎” 好像被“馴服”了一樣,很“溫順”。本來是嚴父慈母的,被老爸這麼一弄,成了嚴母慈父了。

  我現在很喜歡我的老爸,你呢?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