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爸老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老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,我的父母便開始無微不至地照顧我、關心我。我在他們至愛的目光中長大,成為一個調皮的小女孩,一會讓他們開心、一會兒讓他們操心,惹事闖禍,可爸爸媽媽都不怪我,反而讓我從中吸取教訓,讓我快樂的成長。 

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快寶…………..”只是一首我們非常熟悉的歌。在世界上所有的母親中,不管是貧是富,她們都最疼愛自己的孩子。我的老媽今年30多了,幾條魚尾紋悄悄地爬上了媽媽的臉。我的媽媽照顧我的生活,無微不至。我的一日三餐媽媽全包了,她還特別關心我的數學、語文、英語的成績,英語我學的不錯,媽媽也很支持給我報了我最喜歡的英語,所以我的英語水平一直不錯。我語文閱讀能力不好,媽媽讓我每天早上20分鐘早讀預習要學的,複習學過的,我的閱讀水平突飛猛進,這可全歸功於我的媽媽。 

  再談談我的老爸吧,我的爸爸臉變得可快了。他有時候和我玩起來沒完沒了,下五子棋的時候非要分個勝負。那一段時間我上火了,媽媽不讓我吃辣的、乾的。不過我嘴饞,爸爸就背着媽媽幫我買了一包爆米花。你說我的爸爸對我好嗎?不過在學習上,爸爸就不會嬉皮笑臉了,字讓我寫得端端正正,坐姿也要端正……….正因為爸爸對我的嚴格要求,我一年級的時候字就寫得有模有樣。爸爸經常讓老師對我嚴格要求,不能因為我學習好而偏愛我。這才使得我在班裡名列前茅。 

  這就是我的老爸老媽,沒有爸爸媽媽的有心良苦,我能有這樣的優異的成績嗎?我愛我的老爸老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老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