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奧運會開幕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會開幕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8月8日晚上八點失全國人民激動的日子,因為今天晚上是奧運會就要開幕了。

  到了晚上7:40分,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,不一會兒,電視里出現了五顏六色的焰火,在這眼花繚亂的焰火里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一座奧運場館———“鳥巢”,而且越來越清晰。 

  在“鳥巢”里,6個穿着各種民族服裝的小朋友托着國旗,在五十六個民族的小朋友的簇擁下,緩緩地走向旗杆,接着由護旗手庄言地接過國旗,在雄壯的國歌中,五星紅旗緩緩上升。過了一會兒,從北京街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焰火腳印,這腳印緩緩地向“鳥巢”前進,一共有二十九個腳印,代表2008年北京第209屆奧運會。

  整個開幕式都是圍繞我們中國的文房四寶來演出的,它向世界展示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和歷史。

 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,11:30分左右,運動員許海峰手舉火炬進入“鳥巢”,這已是兩萬多次火炬傳遞,最後一名火炬手是人稱體操王子的李寧,是他點燃了奧運盛火火炬台,盼望了一百多年的奧運盛火終於在中國點燃。頓時,全國一片歡騰。

  奧運會,我愛你!中國,我愛你!加油!中國!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會開幕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會開幕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