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討厭”的老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討厭”的老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“討厭”的老爸

   放學后,我回到家,本來想休閑一下的,可是電視壞了,我只好玩電腦,但是電腦被爸爸霸佔,瞧他那樣子,一會下棋,一會看電影,真是個電腦迷。

  我搶着要玩電腦,他說道:“把作業做完再玩!”我吵着吵着,過了一會,我知道再和他硬碰硬已經沒用了,於是我使出我畢銳的第一招:調虎離山之計,騙爸爸說:“外面有人找你。”但是被識破了,我又使出我的名招:裝病,“唉喲!心裡好難受!”但又被這老周瑜識破了,“難受去打針吃藥。”我氣得兩孔冒煙,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:去做作業,一邊做一邊說:“這位老爸,真討厭!”

   他還好吃、貪睡,經常搶我的東西吃,真受不了啦!有時,他跟我開大玩笑,洗頭時,他把大量的水往我頭上潑,我就罵到:“你搞什麼鬼啊”!誰碰到他誰倒霉啊!有時,他睡我的床,把我的床弄的臭氣衝天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“討厭”的老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討厭”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