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人老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人老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好 人 老 爸 

  鉛山縣河口二小三年級

  吳嘉熙 

  一天,我們小區停水了。到中午的時候,還沒有來水,鄰居張奶奶家沒有留水做飯。張奶奶年紀大了,視力又不好,張奶奶說:“怎麼還不來水呢?”這時,張奶奶提起水桶正準備下樓,爸爸看見了,想老奶奶腰也駝了,眼也花了,怎麼可能從一樓提水到五樓呢?想到這裡,爸爸連忙跑出來一把拿過張奶奶的水桶,說:“張嬸你在椅子上坐會兒,我去一樓的水井給您提水上來。”這時候,我爸爸急忙下去給張奶奶打水,他又急忙地走上來,張奶奶說:“謝謝你小吳。”爸爸聽見了,一邊喘氣一邊說:“這是我該做的,鄰里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嘛!”。

  張奶奶看見了爸爸滿頭大汗,就要去廚房打水給爸爸洗臉,爸爸說:“不用了,如果這水用完了,您又沒水啦。”爸爸說完就進來了。 

我站在門口,給老爸做了個鬼臉說“幹得好,老爸!”老爸點羞我的臉說“回你的房間去!” 

  我為有這樣熱心腸的老爸而驕傲!(指導教師: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好人老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人老爸 暫無評論